close

啊哈哈……(心虛笑
---

  嵐其實白傷心了。

○●○


  「淩凌妳,沒事吧?」

  盯著嵐滿懷憂愁的翠綠眼眸,淩凌輕輕垂睫,「怎麼可能沒事,這裡可是……他們的……葬身處。」

  嵐心疼的抱了下淩凌,雙手輕撫她的櫻花色髮絲,「對不起……」讓妳一個人待在這裡。

  「你們怎麼一個個都那麼愛說對不起呀……」淩凌笑著嬌嗔,仰首回擁了嵐,「都過了一千年了,有你們在,我會站著。」

淩凌……

  「總歸總,還是先度過這七天吧?」淩凌鬆手,她的笑彷彿有著魔力,瞬間帶回嵐低迷的心情。

  「那,要去找玥玖嗎?」

  「找得到!?」

  「當然,」嵐自信的笑了笑,「我好說歹說也是術法小天才……雖然對上玥玖我就不確定了。」

●○●

真是的……玥玖大人寒假時怎麼嚇著嵐大人的呀……

  「當時的情況比較像是見招拆招,而不是我自行使用術法,狀況不一樣的。」玥玖弱弱的試圖辯解。

  墨蘭停滯了一瞬,復決定轉回正題。

那,現在怎麼辦?

  墨蘭自己是詛咒體,先不論她會不會追蹤術法,光是沒放出詛咒就是萬幸了。

  玥玖欠口氣,現在也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——雙腳。

  

  

♤冬♤
這次的字數是三百多,約莫平常的六分之一……(逃
超短欸……可是冬我真的有點卡住了ww先這樣啦……

 

致痞客邦的讀者:今天有多更停更小短文,要去看ㄤ(在番外的分類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自創 特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