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此賠罪下……
---

故事發生在玥玖剛結識櫞,四人認識之前……

●○●

part1.玥玖 

  活了千年多的玥玖隨手的翻著原世界的課本,沒幾秒像是突然想起些什麼般,自座位上猛地跳起,將一疊課本往旁邊一掃。

  「比起原世界的段考,櫞先生抽考術法更需要準備啊……」

  然後、考完試後,玥玖輕輕鬆鬆的掛上校排一。

  再然後,櫞生無可戀的盯著玥玖一團糟的術法,深深嘆了一口氣,「玥玖妳再去練習個百來次!」

●○●

part2.淩凌&嵐

  「嵐,這個符咒怎麼畫呀?」淩凌舉起課本歪著頭詢問隔壁桌的嵐。

  嵐輕輕看了題目,在空氣中勾勒出模樣,「大概像這樣,不過妳要是想讓殺傷力大點,這裡可以多加幾個火……」

  嵐輕輕的彈個響指,空中的符應聲爆開,炸成絢爛的煙花。

  「哇喔……這種程度,可以把訓練場炸了欸。」淩凌一雙黃眼睛直盯著,欽佩流露於其中。

  嵐笑著敲敲淩凌的腦袋,「好啦,認真讀書了。」

  至於後來的實戰考試,淩凌憑著她所學,把訓練場炸壞導致其他人無法考試的事蹟,就暫且不提吧……

●○●

part3.海炩

  海炩無趣地睨了眼課本,瞬間縮回被窩裡。

  裹著棉被的他想了想,又默默伸手拿回課本,「如果不好好讀書,玥玖會生氣的……」

  



♤哈囉♤
大家好呀,我是讀了兩個禮拜的書現在終於可以放飛的冬!
這次的小短文有點特別,它爆了一個雷:在認識淩凌以前,海炩還記得玥玖喔!
然後冬我有點想大修序篇,可是我絕對、絕對沒空,而且大修和之前那種潤飾之類的不同,冬我真的會弄到發瘋,可能會神隱好一陣子那種w
但是主線還沒跑完,所以等故事完結之後我再來處理吧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特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