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海炩出場!
---
  尚需治療?
○●○

等等,玥玖大人。

  「怎麼了?」

先別走吧……我想海炩大人能找到你的,走來走去反而不好找呀。   

○●○

  海炩茫了半秒,才意識到自己在奇怪的空間裡面,一張卡片落在他的身上。

  他翻翻卡片,看著上頭的鬼抓人幾字,又想起之前和其他幾人的聊天內容,緩緩說出猜測,「……學院祭吧。」

  不知道玥玖現在好不好。

  說起來,櫞說過她不殺生,那鬼族怎麼辦?接受小懲罰?

  能幫忙嗎……不對,比起幫忙,倒不如陪她接受懲罰……總之,首要之務是找到玥玖他們。

  不出幾分鐘,海炩適應了現在的情況,腦袋冷靜的思考接下來的目標。

  眨眼間,海炩抽抽鼻子,亮出爪子向後一揮,後面的人影嚇慘了,踉蹌後退一大步,卻見那爪子依舊抵著自己脖頸,慌慌張張地開口,「海炩,那個,先緩緩,我沒惡意……」

  海炩瞇細金瞳,細細端詳這人,鼻子又抽了抽,「同班同學?」

  「對……」海炩聽見回答,手沒收回去,那人趕忙補充,「我、我是人。」

  海炩這才收回手,一雙眼困惑的盯著匆忙站起的男孩,男孩一個心裡發寒,飛快補充自己的身份,「我叫曄,藍袍,能力普普通通,那個……這七天可以拜託你嗎……」

  曄低著頭,由衷懇求,一雙小眼睛偷偷地睨著海炩的臉。

  海炩想了想,他個人一點意見也沒有,但他要找到玥玖,還有嵐和淩凌,「看他們。」

  「他們在哪裡?」曄殷殷期盼的望著海炩,他善於後勤,能待在一個團隊裡是最好的。

  「正在找。」

  「喔……」曄懊惱的垂首。

  海炩看著那顆小腦袋瓜,手突然一陣抽痛,忍不住跪在地上。

  「你怎麼了!?」曄慌忙的深手扶住海炩,拿出一根細針打算檢查他身體。

  這時,海炩卻是一個機靈,身子微微後傾,見到曄略帶茫然的眼神,他緩緩開口,「我,討厭針。」

  「欸……這樣啊。」曄放下手中的針,用手觸診海炩的身體,「沒用針我抓不準情況,海炩你有什麼病例嗎?」

  「啊……有。」

  距離上次給玥玖檢查有一陣子了,沒想到會連獸爪也不行……

  「嘖……」曄輕輕咂舌,憑空變出一粒藥丸,「吃下去,你會好些。」

  海炩收下藥丸,卻沒吃下去。

  他對於自己的病情,只信兩位,玥玖和櫞。

  「你怎麼不吃啊!」曄炸毛了,瞪著海炩手裡的藥丸,一開始低著頭弱弱懇求的形象全然不復存在。

  海炩看著藥丸,突然間刺痛再次蔓延上手,讓他瑟縮了下肩膀。

  「你!」曄瞬間驚慌失措,他知道海炩又感到不舒服了,但他還死不肯吃藥!

  曄匆忙的拿出一根針,抓準時機輕輕次了下去。

  海炩倒抽一口氣,曄被他驚得又低下頭,「抱歉,但你剛剛的狀況我必須出手……非常抱歉。」

  海炩按著手,疼痛感已不復存在,他又看著那顆小腦袋瓜,「找到之前,能跟著我嗎?」



♤海炩終於出來惹w♤
學院祭開始一陣子了,男主現在總算出場了w
新腳色,曄,他……嘛,大家自己看著吧。
下周我會繼續努力更文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同人 特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