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總之,再拖戲一篇。
---
  故事加速。

○●○

  那是在開學當天,玥玖還沒到家前。

  櫞領著無殿三主之一的扇來到自家,他猜想大抵是要談論玥玖的事情,便將墨蘭給趕到庭院去了。

  一個移送陣迅速抵達家中,扇環顧四周一番,驚訝出聲。

   「櫞你,住在小漾漾旁邊?」和服袖口隨著扇將摺扇抵上下巴的一系列動作飛舞成藍色波浪,面色困惑地等著對面的櫞應答。

  櫞不急不徐的開門入屋後,才笑著反問, 「很讓人意外嗎?我可是時族喔?」

  「重點不是你吧。」扇無語的睨了櫞一眼,「你終究是個旁觀者,選擇這裡的是玥玖小妹妹。」

  「我們都是時族。」

  「可是玥玖小妹妹她……啊、算了,反正你也不打算告訴我原因吧。」扇直接了當的轉移話題,「Atlantis那邊要辦學院祭,你身為玥玖小妹妹的監護人有什麼意見嗎?」

  「問我?」這次換櫞困惑了,「扇妳不都是直接整死你們學生嗎?」

  「啊啊,我也很想啊!」扇不滿的哀嚎一聲,癱在沙發上,「可是鏡他們堅持,玥玖小妹妹是被拐來學園的,對她而言是場無妄之災,要我好好想想嘛!」

  「噗哧。」

  「喂。」

  看著扇小小的炸毛,櫞很不厚道的加深笑意,腦內還是好好的思索著對玥玖好的學院祭內容……她好像只需要一點就滿足了。

  「和淩凌、嵐、海炩同組。」

  「那三個超齡學童啊。」櫞口中的三個名字扇稍有印象,因為年齡和資料不符,在入學時有注意一下,覺得很好玩就放任了,

  「其餘一切就由妳自由發揮吧,我很期待。」櫞笑了笑,扇弄得都還挺有趣的。

  「到時歡迎您的蒞臨。」扇張開扇子擺擺手,回去無殿前的一眼,她看見櫞和另一人有所連結。

  既然他要來,不如去看看另一位連結者喜歡什麼來當靈感吧!決定了!

  禮貌的和扇道別後,櫞看了看時間,玥玖差不多要返家了……喔,他想到一件事。

  他忘記告訴扇玥玖不殺生了。

  不過,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。

  他更期待學院祭當天了。

○●○

  「為期三天的全校鬼抓人?」聽聞本次學院祭內容,玥玖蹙緊眉頭

  她以為學院祭和原世界的運動會半斤八兩,怎麼會長達三天還不許回家啊!

  這下她和墨蘭的分別時間又要刷新了。

  「鬼是指鬼族嗎?」從沒玩過鬼抓人的淩凌單就字面意思猜測,卻嚇著了玥玖。

  因為她看見漾漾面露訝異,這讓她想到冰炎懷疑他們三人的人類身份一事。

  幫別人不著痕跡的隱瞞……以原世界的角度來說……「是有可能,感覺學院祭不會那麼正常啊……」

  她悄悄觀察,發現漾漾從質疑轉為認同……說起來,漾漾不是非常習慣守世界呢。

  「應該會是分成的兩組各扮鬼啦,鬼族沒那麼受控。」米可蕥說完,還俏皮的吐吐舌。

  「欸……?」淩凌覺得,她的提問好像在不知不覺間歪掉了……。

  

  

♤冬,發懶♤
劇情加速。下章直接進學院祭,前導(其實是冬忘記正篇)結束。
話說冬我看了下劇情,有點難暴伏筆,已經準備好簡單明瞭的解釋了,就算哪天寫不下去也可以直接結束www(誤)
還是有人想看直接結束?因為看了一下,伏筆其實都埋的差不多了ww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自創 特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