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
  乾淨俐落掉馬甲。
○●○

  海炩順著術法,到了洞穴外邊,輕拍某個和粉髮女孩湊得特近的身影,「嵐。」

  「海炩你到啦。」嵐抬頭,卻見到意外的一幕,「他誰?」

  「曄,同班同學。」

  淩凌從旁探出頭,「我們班有這個人嗎?」

  「不確定。」海炩移動身子,交由兩位朋友打量曄。

  無預警被四隻眼睛像在審視有幾斤重、能賣多少價錢的上下掃視,曄又畏首畏尾了,低著頭半响,才斷斷續續的自我介紹,「我、我叫做曄……藍袍,善輔助……是人……能、能讓我加入你們嗎?」

  「藍袍、輔助……有淩凌我就夠啦!」淩凌甜甜的笑了下。

  她那雙黃眼盯著曄的眼神有點詭異。

  曄更為緊張的,匆忙的補充一句,「可是、海炩的身體……」

  「海炩你怎麼了?」嵐蹙緊眉,扭身看向海炩。

  「舊傷。」

  淩凌眼神愈發詭譎,「你確定是舊傷?不是有玥玖看著嗎?」

  「不確定……你們知道?」海炩慢半拍的注意到玥玖和他的醫病關係被挑明了。

  「對。本來沒打算告訴我們嗎?」身為洩漏交談內容給淩凌的人,嵐問了句。

  「嗯。不過知道也沒差。」

  曄見著他們之間的交談,一時之間愣住了。

  有這麼隨便的知不知道嗎?

  「那個……」

  「曄,先別說話。」淩凌依舊是甜美的嗓音,卻夾雜了對聽話者的不滿。

  淩凌踏著輕巧的步伐接近海炩,手忽然按上對方的手腕,「……是我多慮了。」

  嵐對於淩凌的反常舉動有些困惑,尤其是那句「我多慮了」完全不像她平時會說的話,「怎麼了嗎?」

  「唔……淩凌我本來想說我們班哪有這種乖學生,我們可是C班吶。」淩凌焦躁的梳著自身的長髮,顯然對判斷錯誤感到些許不好意思,「他的臉我有印象,可是個性真的怪怪的……我剛才在懷疑他下藥給海炩,接著給他解藥,借此獲得信任,不過檢查下來沒有下藥痕跡……果然淩凌我不適合動腦袋。」

  嵐聽完,略略瞇細了一雙綠眸,他和海炩確實不大在乎班級或者是別人,自然不會注意到這種事,可是淩凌或多或少會在意。

  之前第一次與漾漾見面,喊出名字的不是別人,正是淩凌啊。

  他不覺得自己該冒險,和有問題的人接觸。

  「曄,抱歉,我們沒辦法讓你加入了。」嵐極具誠意的90度彎腰,話裡話外卻是一點退路也不給人,「有淩凌和玥玖在就夠了的事,沒必要讓別人來插一腳。」

  「欸……可是,你們口中的玥玖人在哪?我要見她!」

  「憑什麼?」至此,牽扯出了玥玖,海炩當然是不會任由他恣意吵鬧。

  曄一時間語塞,卻在一瞬之間轉變語調,「我都讓人跟她傳話了,怎麼能不見她一面?」

  「真是的,難得我一時興起演了場戲,沒想到編劇總愛玩我。」曄的容顏逐漸轉變,另一張令嵐和淩凌陌生的臉孔逐漸佔據。

  但海炩認得,他記得他就是三千年前——

  溫和的女聲突兀的,卻又恰巧的插入,「海炩?嵐?看來我追著術法跑沒迷路……不對!」

  「但劇本終究會走對的。」曄、或者說,安地爾輕輕一笑。

  

  

♤冬咚咚咚♤
新年快樂!
……啊哈哈
從國曆年停更到初一……冬我不小心多休息一個禮拜啦……(掩面
本來應該是這個禮拜冬沒辦法打文www
所以用上周的稿檔一下w
劇情甚麼的冬我已經放棄拯救他了,大家隨意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同人 特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