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鬼王高手。

○●○

玥玖大人!

  耳聞墨蘭的叫喊,蜷縮在小小庇護所的玥玖警戒心頓時四起,爆符幻化成小刀,動作俐落地朝著某個被樹木隱蔽的方向投射。

  「學妹先等等,別那麼兇悍……」夏碎手裡夾著小刀,從樹幹後走出。

  玥玖微微張口,無聲「啊」了一下,「……呃,學長抱歉,是我失禮了。」

  夏碎只溫和的笑了下,「沒關係的。」

  玥玖握了下手鍊,從地上站起身,到了夏碎身前取回小刀,沒退後一步,保持著極近距離和夏碎說話,「那個,你是鬼吧?」

  夏碎愣了下,很快便回答,「學妹是……?」

  「我是人吶。」

  「學妹的意思是,想要反殺我?」夏碎好笑的看著玥玖,身子卻擺起戒備姿勢。

  「不是……」玥玖苦笑了下,神情帶點無奈,「我呀,喊學長前面會帶名字的。」

  眨眼間,小刀抵上夏碎的脖子,對方也顯出原身,迅速接下玥玖的招。

  見著對方一團黑影,玥玖再次苦笑一聲,「我就說是鬼嘛,別小瞧情報班啊。」

玥玖大人想怎麼做?

  墨蘭冷靜的問話,畢竟玥玖的標配是不殺生,這隻鬼族的去向得要決定好才行。

  「我想亂丟。」

  玥玖想,這隻鬼族模仿夏碎學長不說,還模仿的一點也不像……夏碎學長都是直呼她姓名的呀……

  再者,她現在乾等到有些無聊了,沒看她見到鬼族時眼神放光,發揮精湛的演技嗎?

玥玖大人的演技……一點也不行,不擅長隱瞞。

  「欸?墨蘭妳聽到啦……」玥玖姿態輕盈,輕巧的格檔開鬼族的攻勢,還有餘裕和墨蘭談話,「可是我有騙到他了呀……」

那是這鬼族呆。

  「他是呆沒錯啦……」

  對面的鬼族氣到炸毛了,他一點邊也擦不到玥玖,而她還悠悠哉哉的自言自語!

  鬼族瞪圓眼,慢半拍記起自己受他托話,「他說想會會妳。」

  「誰?」玥玖反射性提問。

  「鬼王高手,安地……」

  玥玖沒聽完,冷著臉,手輕輕一捏,時鐘出現在她的面前,食指輕輕轉動指針。

  鬼族的身體被定住,或者說,被時間暫停。

  「他想會會我?」玥玖渾身氣焰剎那間轉變,溫和的藍色美眸罕見、或是說令人意外的,染著殺氣。

他是玥玖大人想殺的那位,對吧?

  「嗯。」玥玖嗓音比平時低了點,和平時的反差大到讓人倍感壓迫。

  玥玖神情淡然的睨了定住的鬼族一眼,想想現在的空間再怎麼說也是櫞先生弄的,是時族,也是自己的監護人兼術法指導人,說不定……

  她伸手感知了下,接著握拳,讓空間與時間扭曲,借此將鬼族扔到外面去。

  此時的她也處在扭曲的夾縫間,卻是感知到嵐的術法……

  玥玖的凌厲氣勢退去,取而代之的是平時那般平和的困惑,「嵐的術法……可以進到夾縫?」

  

♤啊哈哈……♤
上周說好了下周會更,結果還是拖了……
而且,有點愧疚的是,我接下來幾個禮拜應該也許都不會更……
三段要來,得讀書,尤其我二段有點掉漆……
痾,我下禮拜再看情況好了……
至於劇情嘛,嵐很明顯,有問題的人我也弄得挺明顯的,大家隨意猜猜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同人 特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